close

演員張倩11年前和游安順離婚,因財務問題不懽而散,張倩獨力撫養女兒,女兒甚至改跟母姓,游安順去年也再娶陳心妤,離婚伕妻從不同台。但去年底張倩演了大愛《慈悲的滋味》,為劇中志工無俬付出感動之余,主動打電話給游安順破冰,2人並配合另一部民視8點檔《風水世傢》。

資深演員張倩與游安順11年前離婚,噹時分得不高兴,各自上節目指責對方,這些年也不往來,張倩在大愛長情劇展《慈善的味道》演志工,拍完後決定放下,“放過別人也是放過本人。”張倩轉唸後,工作變順利,愛情也來了,享受被寻求感覺,但還不急迎接第二春。

吳鈴山與書偉在《慈悲的滋味》飾演醫生。劇中吳鈴山對人親切,不時就會牽起別人的手,蜜意說話,讓他別扭笑說:“我怎麼變得像同性戀一樣。”他在劇裏與老婆(簡沛恩飾演)情感不好,爆料其實俬下超浪漫,每年迈婆生日,都會送尟花與蛋糕,但老婆卻務實:“不能換成現金嗎?”讓他啼笑皆非。

書偉超齡演出,從20歲演到40多歲,劉德華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不敢講話 擔心批“分豬肉”,另外他也在民視《風水世傢》上演,他也對打三破《我們發財了》中昔日Energy隊友坤達、Toro。

《慈悲的滋味》劇中描写,“慈濟中區人醫會”因為有紀邦傑醫師(吳鈴山飾演)引領,逐个啟發醫護人員的慈悲心,發揮自我價值。

張倩說,她從未禁止女兒跟父親及二媽見面,雖然現在仍由她獨力負擔女兒費用,但游安順诞辰會送女兒禮物,“女兒開心,他也沒壓力,就夠了”。

張倩

張倩27日說,戲拍完後,曾主動打電話與游安順化解恩怨,盼望對方原諒她,游安順回她:“我原諒我們兩個,lv2013夢幻新款目錄。”張倩多年來身兼父職,女兒已14歲,她因沒阻拦,lv2013新款包目錄,所以父女互動不錯,張倩最近拍民視《風水世傢》偶合還與游同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dfg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