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但郭埰潔日前為“向”劇宣傳時,曾流露“導演(陳駿霖)有說要真的愛上戲裏男主角”,前晚郭埰潔果然身體力行,被拍與楊佑寧相約在他傢開設的“元鍋”吃火鍋,雖有工作人員同行,但並肩而坐的2人互動熱絡,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,楊佑寧還不時做出逗趣表情,逗郭埰潔笑得花枝亂顫,賴雅妍婉拒路斯明情意 邱澤被爆暗戀郭埰潔,郭埰潔在楊佑寧眼前也非常放松,還能拋開玉女形象大口咬丸子,餐後再一起到停車場取車離開。

[1]

現場透過塔羅牌算出倖福指數,楊一展雖與女友吳天心因婚事喬不攏,戀情急轉直下,傳出分别,但塔羅牌卻洩露他是所有人中最倖福的,被吐槽基本就是假分手。郭埰潔則是算出情感處於修復期,郭埰潔與“一頁台北”導演陳駿霖傳祕戀,lv2013新款包目錄,噹下矢口否認:“我現在沒有要修復的對象。”表明仍單身。

台視、三破偶像劇“向前走向愛走”,昨天楊佑寧、楊一展、郭埰潔、陳怡蓉4位主角齊亮相,楊佑寧劇中與2位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,楊佑寧笑著說:“與郭埰潔有小鹿亂撞的感覺。”絲绝不避諱對郭埰潔的感情。

楊佑寧去年跟来往8年的女友分手後,仿佛漸漸走出傷痛,日前目擊楊佑寧與一起配合新戲“向前走向愛走”的女主角郭埰潔相約吃鍋,在嚴寒冬天,靠著熱騰騰的火鍋彼此取暖,曖昧指數百分百。昨天記者會上,楊佑寧更不諱言對郭埰潔有“小鹿亂撞”的感覺。

郭埰潔和楊佑寧並肩而坐,席間他不時做出逗趣表情,逗她笑得花枝亂顫

聲明: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标,並不象征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写。本文版權掃作者所有,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擊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dfg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