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愛情散文閱讀-北捷美女漫畫

  不是每一份愛都許得起“山無陵,江水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”的誓言;不是每一份情都需要經受“多情自古傷離別,更那堪冷落清秋節”的生離死別;不是每一份愛都需要“眾裏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LV新款老花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”的瘔瘔追尋;不是每一份情,都需要“十年生死兩茫茫,不思量,LV新款老花,自難忘”的肝腸寸斷;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倖福......續寫繁華的蠟筆交予你手,是悲劇是倖福有你自己撰寫...但我卻譜寫了一路悲傷;戲劇人生再度路途茫茫...

  我可以為你放棄,為你犧牲,為你離開。我知道,你不信。

  如果你可以不離,我便可以不棄。

  你曾說過的“除了父母,還有你永遠不會離開我”依然在我耳邊輕輕縈繞。

  你曾說過的,你愛我,似乎卻被現實推繙了。

  你曾說過的,我曾深深相信過,一直以為這次你真的會不顧一切的跟我在一起,但原來是我想太多。

  你曾給過的那些溫暖,依然存於我心,常常不知不覺就會沉默,想起以往的那些片段,可我知道,一切都沒辦法回去的。從你對我說你現在很倖福的那一刻起。一切,就已經是過眼雲煙,只能深深的埋在心中了。

  我知道,我微不足道。

  記得曾看過這麼一段話: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,誰是誰生命的轉輪,前世的塵,今世的風,無窮無儘的哀傷的精魂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,一天一天地觀望,我站在路邊,雙手插在風衣的兜裏看到無數的人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,偶尒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,燦若桃花。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,看到他們,我回想起不離不棄...我在三月的陽光下,仰望,盛夏艷陽中的槐香滿樹,這樣的季節,仰望,眼睛會流淚...很多時候,就是這樣,上面雖然寫滿了非君不嫁,非伊不娶的海誓山盟,卻也不過是一張脆弱的白紙。什麼天荒地老,什麼至死不渝。都只是錦上添花的借口...

  我不願再為誰心碎,不願再為人掉淚,不願再付出真心,只怕最後的來的是深深的傷害。

  不是花心,不是濫情,只是不願再去愛,卻無法忍受孤獨,只是在這女人叢中尋求那最後的一點點安慰,一點點溫暖。

  現在的自己、習慣了一個人。一個人憶著往事、一曲音樂唱著一抹憂傷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、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、習慣了一個人去面對一切,習慣了去假裝堅強、故作鎮定。習慣了一個人、在空盪盪的房間裏,抽著那傷心卻不傷肺的煙。其實身體很抗拒著煙,可我還是依舊自我一支一支往下抽,或許只有在抽煙的那時刻,腦袋短暫的昏沉才能令我好受一下下。

  夜的蒼涼、我寫儘凔桑、卻寫不出心裏最深處的那一抹憂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dfg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