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1]

  PS:網絡上還有其它版本的PRO-B7,並不是炎大自己更新的,而是其它黑客的修正版,功能跟本文提供的炎大發佈的PRO-B7會有不一樣的。這裏小編推薦大傢应用PRO自制程序的作者―忠貞炙烈之炎本人發佈的官方PRO-B7版本,即本文中供给的版本。

  PSP 6.396.39以下官方/自制係統用:

  未几前炎大更新了個人博客(),為大傢帶來了PRO自制係統的最新版――6.20/6.35/6.39 PRO-B7。新版的PRO係統增添了記憶棒的加速功效,增加了ISO的緩存功能減少了游戲中重復場景的裝載時間!此外還有更多的功能,下面敬請查閱。

  PSP 6.356.35以下官方/自制係統用:






(編輯: 小王子 )

  3.解壓得到的“sdk”為軟件的源代碼、“credit.txt”為說明文本,這兩個文件可不放到記憶棒或是PSPGO主機內寘存儲中。

  1.下載前請你對炤您的PSP目前的係統下載對應的PRO程序(6.20的係統就下6.20的PRO-B7文件);

破解發佈:忠貞炙烈之炎

下載說明:請您在下載前先閱讀本說明

  PSP 6.206.20以下官方/自制係統用:

軟件下載:請依据您的PSP主機下載對應的自制係統

  2.如果您的PSP是6.35係統(官方/自制均可)然而您想升級到6.39 PRO自制係統的話,就請先下載6.39官方係統將您的PSP主機升級到6.39官方係統,再下載安裝6.39 PRO-B7自制係統即可;假如你的主機係統是6.35,並且只要要安裝6.35 PRO-B7的話,那麼只下載PRO-B7程序即可,不须要下載官方係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dfg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