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埜三坡風景區內,有一條回旋曲折的拒馬河蜿蜒流淌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河水清澈見底,長流不息,一開始糕點在蒸鍋裏的時候。沿岸群山競秀,環境安静。順流..

593人推薦

16人評論

大龍門關又稱龍門峽,基於保险起見,位於淶水縣。是明真保鎮長城的重要關口,也是紫荊關通往山西的重要通道。拒馬河水從峽..

590人推薦

16人評論

大龍門城堡原是明長城“內邊上的重要關隘,被譽為彊域咽喉。此地三峰品破,形式如門,原是京都通往塞外的通..

577人推薦

16人評論

上天溝景致似天庭仙境,溝內九條瀑佈飛流直下,天梯瀑落差達40米,氣勢磅礡。十八潭清泉恰似珍珠鑲嵌其中,..

573人推薦

16人評論

埜三坡東南部有三條幽深峽穀:海棠峪、十懸峽、蠍子溝,形如鹿角排列,全長105華裏,故稱“百裏..

572人推薦

16人評論

沿小西河逆流而上,埜三坡龍門天關長城文物保護區就會出現在眼前。此地山峰矗立,lv新款3折賣,斷崖絕壁高聳入雲,山穀中..

566人推薦

16人評論

白草畔景區是埜三坡的至高點,LV官方網,主峰海拔1983米,與北京的百花山遙相呼應,屬姊妹峰,是京西四大高峰之一。白..

505人推薦

16人評論

埜三坡魚穀洞旅行風景區魚穀洞自然風景區(佛洞塔景區)是埜三坡七大風景區之一,是以奇泉怪洞為主體的造作..

490人推薦

16人評論

金華山北側全長45華裏的內長城工程浩瀚,氣勢恢弘,10米高的城牆,設計獨特的關城,战火台,恰如一道銅牆鐵..

475人推薦

16人評論

門天關景區是埜三坡七大景區之一,距北京130公裏,與108、109國道相啣接,歷史上是京都通往塞外的主要關隘..

428人推薦

16人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dfg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